弃子

别看以前的文章啊嘤嘤嘤简直是黑洞qbq
不好意思.jpg

短篇(2)聊天体

短篇(2)聊天体
一发完
依旧的取名废物呢QAQ
【感觉写聊天体我是不是疯了】
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
苏沐橙:今天终于把叶修哥拉出来逛街了
苏沐橙上传了图片【叶修和唐柔、陈果和苏沐橙的合影】
方锐:哈哈哈你们那些没有妹子的战队就羡慕吧.特别是蓝雨和尚庙
苏沐橙:在给叶修哥买衣服,你们帮忙选一下【穿着蓝白纹T恤的叶修】【T恤正面画着一片西瓜的叶修】【牛仔上衣+修身版型的裤子的叶修】【穿着带帽子的暖色调卫衣的叶修】
戴妍琦:存存存,叶神好苏啊!!!
周泽楷:前辈...都好看有卡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穿这几件都好看,全部买,他可以帮叶修买,他有卡.顺便提及我也愿意帮叶修前辈买呢^_^
黄少天:我靠我靠我靠叶不羞,你都出门买衣服了,不过...还蛮好看的,沐橙妹子挑的不错嘛.
苏沐橙:还有老板娘和小柔的功劳哦~


单独聊天
黄少天:沐橙妹子,帮我买一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衣服!
苏沐橙:^_^两份75级材料
黄少天:沐橙妹子你怎么变得跟老叶一样了!!!好吧我给...
五分钟以后
黄少天:沐橙妹子,我还要一套?
苏沐橙:???
黄少天:队长看见了.
苏沐橙:喻文州的话3份!
黄少天:...我给了


周泽楷:沐橙...想要衣服QAQ
苏沐橙:小周啊看在你联盟第一脸的份上就不收你材料了,等着我给你买
周泽楷:要给!这是嫁妆的一点点!
苏沐橙:小周不要这样,不然我就要站周叶了【严肃】
周泽楷:欢迎~~【捂脸】
轮回众人:怎么队长周围突然出现了一大片粉色花花



王杰希:沐橙,帮忙买一下.
苏沐橙:^_^叶修哥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3份材料.【萌上周叶的她对其他cp变的心狠手辣】
王杰希:嗯
苏沐橙:合作愉快~

韩文清:衣服
苏沐橙:材料
韩文清:多少
苏沐橙:1份
韩文清:2份
苏沐橙:???
韩文清:还有张新杰的
苏沐橙:这是韩张的节奏啊^_^
韩文清:哼

逛完街的兴欣一行人,叶修看着沐橙拿着与自己同款的N套衣服显得十分吃惊.
“沐橙你干嘛呢?”
“受人所托.”沐橙笑着说【重死了,我应该多要几份的!】
求小红心QAQ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