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子

别看以前的文章啊嘤嘤嘤简直是黑洞qbq
不好意思.jpg

黄叶(1)

黄叶(1)
一发完 ooc,我的文全部标序号【取名废物-】
字数少少少
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一如既往的热闹
楚云秀:沐橙我给你说,那个#@&#特别好看.
苏沐橙:真的啊我这就去看,秀秀你上次给我推荐的那个化妆品好用诶.
戴妍琦:诶诶诶,都不给我推荐,秀秀姐QAQ
叶修:...
孙翔:...
王杰希:...
喻文州:...
周泽楷:...
江波涛:...
叶修:女人真是麻烦的物种
周泽楷:+1
江波涛:+2
吴羽策:+3
王杰希:+4
喻文州:+5
孙哲平:+6
楼冠宁:+7
...
刘小别:+10086
叶修:话说今天烦烦怎么没有出现
张新杰:手机被没收了
江波涛:网线被拔了
喻文州:^_^少天有些发烧,他一个人回家了
叶修:哦...

——兴欣
“叶修哥,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黄少天?”作为叶修的妹妹,苏沐橙对于哥哥与黄少天之间的那些纠缠还是比较了解的.
“不好吧...”叶修显得有些犹豫,上次和黄少天见面都是三个星期前了,上次吵了起来.
“去吧,叶修.boss我们会抢的.”唐柔看出来叶修的顾虑
【我才没有顾虑这些呢,我去了不就代表我先认错了吗】叶修的内心
“叶修哥,票定好了.”不愧是叶修善解人意的好妹妹,苏沐橙看见叶修的犹豫直接定了飞机票.
【算了,去看一下少天】叶修给文州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自己好久到.
——机场,叶修围着卡其色围巾,从机场跑出来,看见了文州和旁边的少天,
“你不是病了吗?跑出来干嘛好好养病.”
“咳咳...不是想快点看见你嘛!”黄少天努力在脸上扬起一个微笑.
“好啦少说点话,先回你家吧.”叶修示意文州开车.
“喻文州,我说你也是够了,干嘛把我要来的消息告诉少天嘛他现在本来就不太适合出门,还是今天这么冷的天气.真是的.”
“前辈,对不起我想到告诉少天你要来的消息他会高兴一点,没想到他执意来接你.”
“好吧好吧,下次不要这样了.”
“我接我老婆都不行啊!”
“谁是你老婆!”
“你啊.”黄少天牵起叶修的手


——黄少天的家
“那么前辈,我就先回战队训练了,照顾好少天.”
“队长,不要当电灯泡了,快走吧.”
“嗯文州再见.”
“前辈再见.”
看见喻文州走了,黄少天来到厨房,从身后抱住叶修“烦烦,别闹,去坐好等着吃饭.”
“没想到你会来看我,我好开心啊~”
“嗯哼当然了.”
两人已经忘记来上次的不愉快,叶修帮黄少天盛好饭,叶修很细心,全部做的是清淡可口的素菜,生病不宜油腻.
“我要吃肉.”
“等你好了再说.”
“我说我要开荤!”
“嗯?!”
在叶修面前的是黄少天越贴越近的嘴唇,由于生病少了几分血色,有些苍白...
话说应该有链接啊...可是打死我也不开车!

评论

热度(15)